新文章

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清除電腦垃圾的好工具!! CCleaner 解決你的煩惱!

常常很多人說電腦LAG,或者跑網頁很不順,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電腦垃圾太多了!垃圾是甚麼!?簡單來說是用不到的垃圾程式或錯誤的登錄檔系統設定等,讓電腦卡在那邊!那該怎麼辦...!?
當然是給他吃一顆通痣丸,讓電腦舒暢些....(just kidding)






「CCleaner」是頗受好評的系統維護軟體,對於瀏覽器(IE,Firefox,chrome...etc) 可以幫我們清除瀏覽紀錄,還可清除一些用不到的暫存檔,操作紀錄,登錄檔垃圾或一些很難用的Toolbar、垃圾軟體等。


軟體名稱 : CCleaner
軟體版本 : Version 2.34.1200   (3,340 kb)
軟體性質 : 免費
官方網站 : http://www.piriform.com/ccleaner
下載位址 : 下載


Step 1


下載下來後執行他,有繁體中文版本!








Step 2
取消勾選最下面的「安裝 CCleaner Yahoo工具列」,工具列太多對電腦不好!


執行完安裝就ok啦!




使用CCleaner
Step 1
執行此步驟之前請先關閉所有瀏覽器!
清除電腦大部分的暫存檔跟cookies,在清道夫選項內,
分析後,即可執行刪除!






Step 2
這一步驟是整頓電腦裡的登錄檔,有遺失或者損壞可以在此整理!


登錄檔選項,接者掃描各種問題,然後修復所有問題!






Step 3-1
這一部可當作參考,這裡是可以刪除你安裝過的程式!


工具選項,選擇想移除的程式移除即可。






Step 3-2
這裡是電腦一開機會自動執行的程式區,通常越多代表你開機後電腦需要熱身的時間越多!


舉個例子:有安裝過PPS的電腦裡一定有圖裡這個選項PPS ACC...
這是PPS的加速器,一開機就會啟動,可以在這裡點擊停用,這樣下次開機就會停止了!










Try  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