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章

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風雨超大!! 多了休閒的一天哩

話說,一大早我被該死的早起怕遲到症候群叫醒,我想說....恩,六點五十分,我沒有睡過頭。
........



正當我要撇開我的第二愛人,棉被,移開小妾,枕頭,突如其來的雨聲跟濕氣讓我驚醒(=     =
雨超大的不是我在說,害我打消今天去實習的念頭了,雨這麼大,天這麼黑,爸爸怎麼還不回家....(just kidding)

不過都起床了,我也沒FU睡回籠覺,mail,簡訊,電話,聯絡一下組員,經理,僑完了請假的事,外面的雨依舊,一旁的室友也依舊在睡....

小玩了一下電腦,看點書之類的不知不覺就中午了!! 因為雨太大害我不能去外面買我想吃的
(=      =+      

大概是因為早上早起,害我下午超想睡的....,因為我是行動派主義者,簡言之...
我下午拿去睡覺了!!!


當我醒來都6點多了,囧!!

結果雨還是在下........        我想天空大概是失戀了,哭不完,沒關係,看雲邊的雲朵妹妹~ 多的是,就別傷心了,放晴唄!!

阿門,佛祖!

保佑明天放晴,雖然我看天氣預報,90% 彰化下雨, 不過我相信你做得到的,佛祖哥!!

晚安!


喔,對了,之前看到一個讓我很感動的影片,分享一下吧!(超感人!!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