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章

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大三。

真的是不得不服老了...



走在校園無處不見新鮮人,讓我想起剛進大學的羞澀生活,看著之前大二為大一半的迎新,我還依稀記得自己剛升大二時那幾天為了大一的迎新努力排舞的生活。

喔。

我已經是大三了耶。

So?

升上大三有更多的責任更多的事和要去達成的目標,雖然我不確定我是否已經準備好去面對,不過當作歷練也不錯,好好加油吧!

話說之前資工系的迎新盃,爭氣的大三老人們拿到了冠軍真開心!!

雖然我們沒有很努力的去練習,也許老天有眷顧耶,大家都很棒,Nice.

博誠和老昌贊助的野宴慶功宴,那晚吃超多的,所以我一回到家就是....

上廁所     上廁所     上廁所     上廁所     上廁所     上廁所     
上廁所     上廁所     上廁所     上廁所     上廁所     上廁所   
上廁所     上廁所     上廁所     上廁所     上廁所     上廁所  


yeah...根據我精闢的分析我想我應該是吃到沒熟的食物! (笑

那幾天都在.....

恩。(略

話說,那幾天也許身體太操勞了,不小心感冒了。 (笑

---------------------------------------------------------------------
桌面的記事本一直在提醒我有很多事要做,感覺好多好多事要去完成,
雖然我一直在找機會放鬆就是了。

雖然有時候有點累有點煩有點無奈


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