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章

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苗栗後龍][小吃]推薦後龍餡餅

後龍餡餅自我國小五年級就在了,至今也有十來年,口味一直有在改變,是越來越好吃!

學生時代就常常買他當作下課的點心,25元(最近剛改30元)超大一顆,配上飲料當正餐也不為過!





非常的有飽足感,而且老闆娘很親切,做工也是非常繁複,每天現弄的餡料(豬肉高麗菜佐以些許洋蔥,配上胡椒非常的對味),麵團也是每天現做現桿,來後龍除了觀光,吃小吃一定要來買一個!


老闆娘說周末會有其他地區遊客來買,所以周末都會有排隊的熱潮,個人覺得價錢跟內容物比真的很超值!


老闆娘每天現包



包好後將餡餅煎至酥黃



據老闆娘說餡餅煎至半熟先放置旁邊等待放進烤箱繼續烤



剛起鍋的金黃餡餅(還不能吃!!)



接著將剛起鍋的餡餅送入烤箱去烤(非常考究!)




完成品出爐!!剛烤好的酥黃餡餅即可裝袋


剛烤好的餡餅外酥內軟,肉汁跟香味毫不保留四溢!


重點是餡餅超大顆!比男生我握拳還大,因此還有人笑稱鉛球呢,30元一份非常超值!

剛烤好的餡餅麻煩老闆娘撥開,可以看出用料實在以及湯汁非常充沛。


每次回到後龍老家都會買一份來吃,畢竟他是我小時候的回憶,伴隨我至今,口味老闆娘一直有在聽顧客意見,30元當正餐都足夠,老闆娘也說30元真的很便宜,畢竟後龍這地方賣太貴不划算.只好用便宜去增加銷量(以前還25元!),在物價上漲的時代還可以吃到30元飽足感跟美味兼具的小吃不容易!

地址: 苗栗縣後龍鎮中龍里中龍街199號 (後龍慈雲宮媽祖廟左手旁/謝家小吃旁) 

電話:0928762692 (老闆娘預約電話)
營業時間: 下午2點--晚上6-7點








1 則留言:

  1. 排隊半個小時只為買兩顆解饞!卻來了幾個“當地人”,不用排隊把出爐的東西掃光!要這樣糟蹋人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