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章

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Glary Utilities 比CCleaner還不錯用的軟體!

還記得之前都是用ccleaner來清除暫存檔和最佳化自己的電腦,不過似乎有些人覺得他的介面布夠友善(絕對不是我,somebody...!)



所以小弟這次推薦這款更簡單功能強大20個功能合一的軟體!

軟體名稱 : Glary Utilities
軟體版本 : Version 2.29.0.1032
軟體性質 : 免費
官方網站 : http://www.glaryutilities.com/下載位址 : 下載


這是款有支援繁體中文免費軟體,使用介面小弟覺得很友善!


以下是簡介及簡易說明:


Glary Utilities提供了十分簡單的懶人清除垃圾!這裡的一鍵維護可以簡單的清除電腦的暫存,登錄檔,間諜程式,最佳化紀錄檔....等


按下掃描問題即可簡單解決唷!


來到模組功能1<清除和修復>
除了可以清理硬碟中的垃圾檔案、挖出更多可用空間之外,還可以清理登錄檔垃圾、加快電腦執行速度,另外「解除安裝管理員」則可幫我們移除電腦中不使用的程式或軟體。


模組功能2<最佳化和增強>
選單中的「啟動管理員」可以讓我們檢視並管理電腦開機時會自動啟動的程式,而「右鍵選單管理員」則可管理右鍵選單、「新增」與「傳送到」等選單中的項目,讓我們將不常用的項目移除掉,讓電腦用起來更清爽些。




模組功能3<隱私和安全>
選單裡面有各種檔案粉碎機、隱私檔案刪除與檔案加密/解密...等工具,最特別的是還內建了「檔案反刪除」工具,可以讓我們找回不小心誤刪的檔案。






模組功能4<檔案和資料夾>
重複檔案搜尋器與空資料夾搜尋器也是相當特別的實用工具,要分割、合併檔案的話也有。






模組功能5<系統工具>
Windows常用的各種系統工具整合在一起,還提供了IE瀏覽器管理工具,可以讓我們刪除IE中不使用的外掛程式、工具列與ActiveX控制元件,並提供了「劫持還原」功能,可讓我們恢復被綁架的首頁、搜尋與搜尋列、預設頁面...等。








小弟實用心得:


有了Glary Utilities,超方便!




手邊還有一堆軟體,因為最近沒啥時間,有空再來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