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章

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忙碌的大三暨我已經是老人了。

白駒過隙,開學至今好一陣子了。



每周都有忙不完的事情等著我,不管是學校的or公司的,
真是有夠操的....

難道戒了遊戲(雖然我還有在玩FB的種菜唷=   =)
,戒了PPS,還不夠嗎?

書看完接著就是趕公司的程式,我還有JAVA要複習,還有已經幾乎被我遺忘的補習班進度
(它們應該覺得我這麼久沒去很白目)還有12.18我要考的多益,喔...

超多的啦,其實公司的壓力讓我備覺疲勞,我不喜歡辜負別人期待
也不喜歡自己沒有盡心盡力,這樣愚蠢的結果就是把自己搞得很累

所謂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我不是那個人咩,真想休息....

還有許多事,雖然我一直很想忙裡偷閒,不過一閒過頭又是換來咖啡DAY
熬夜的意思(笑)

能夠作息正常就好了!! 作息不正常我的皮膚又更差了OMG

真羨慕那些天生水嫩嫩皮膚的人(攤)

加油! 這些東西該趕一下囉! 其他的報告呢? 現在進度怎樣? 考試還OK嗎?

這麼多話我也知道不過人也是會疲勞的,SO

我還是只能低著頭埋頭苦幹( =.="

我感覺每周都過得好快,我已經無心注意生活中的點滴,加油好嗎

yeah,I know it.But it just mention me that ...

好啦,我會努力的 y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