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章

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4Share : 免費線上儲存上傳, 存取, 分享音樂、影片、相片

         這是一個類似網路硬碟的免費空間,俗稱的免空。話說之前JAU在重灌達人看到一篇也是介紹免費空間的文章,介紹的是DropBox(連結),不過JAU個人覺得比較起來,都具有相當方便的桌面資料夾軟體,4Share佔優勢的地方是他免費空間為10GB比DropBox的2GB多呀!!

後來因為一些活動都有參加,漸漸DropBox容量變大,就改用DropBox囉^^ (20120510)
以下內容還是可以參考!



或許你會問免空是甚麼?事實上他就像一個硬碟,可以存放你的任何軟體跟檔案,只要上傳上去,再有網路的地方皆可把你的東西下載下來!

也許大家都有用MSN傳東西的習慣,但是如果傳的東西超過50MB,等待時間真的讓人囧!!何不申請一個網路空間放自己的東西或者想分享的東西給人下載呢!? 很方便耶! 分享音樂,遊戲,電影,XX,之類的。

網路上免空百百種,JAU個人推薦4Share,原因除了他有10GB跟其他比起來較大的空間外,他的網站有繁體中文版本!對於大部分都是英文介面的網站,4Share讓JAU倍覺親切,有媽媽的感覺。


Overview:
4Share官網http://www.4shared.com/

  • 總容量: 10GB
  • 單檔最大: 200MB
  • 刪檔: 30天不登陸就刪檔,除此之外不會刪檔






4Shared特色
支援桌面應用程式.手機應用程式
支援WebDav(讓你可以直接在Windows裡面用檔案總管上傳檔案,像Dropbox那樣)
檔案可以外連
支援openID.Google 帳號直接登入
可以幫單一檔案設定密碼
註冊---------------------------------------------------------------
step1
中文的介面十分簡單易懂!
記得點選註冊,沒註冊要怎麼用(=  =















step2
資料填寫十分簡單。
註冊完就可以開始使用囉!












使用-----------------------------------------------------------------
step3
註冊完,或者登入會進入此畫面。
紅色圈選處是最常用到的幾個功能,此外你可以新增幾個資料夾,如果想放私密的照片,像是JAU家的小狗洗澡圖
(=   =

記得不要設共享,如果想要提供朋友們下載,可以設成共享。



step4


新增資料夾!













桌面軟體----------------------------------------------------------------------------------
step5
桌面軟體下載 ]
此外有一個最方便的功能,就是桌面軟體。
執行桌面軟體!










step6
可以不必一直開網頁,用軟體管理你的檔案。此外單檔上傳可以達200MB!

下載後登入帳號就是你當初申請的E-mail。

之後你的電腦會多出一個My 4shared Sync資料夾 ,把想要上傳的東西放裡面,他就會自動幫你上傳囉!
或者你也可以用手動上傳的方式!






節錄: 可惜的是目前桌面管理軟體大部分介面是英文,不過常用的功能其實很簡單明瞭!

Try  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